close

20Oct.,2019

帶4Y4m的兒子到火車站🚉統領百貨二樓ABC Mart 買新布鞋(腳長大了),在附近逛逛玩玩。

 

不到下午五點老公餓了,他決定要吃他最愛的日式咖哩餐廳,我是第一次吃耶,小時候都吃媽媽煮的咖喱,或是7-11的日式雞肉咖哩飯。

   

然後說到這家日式餐廳在2005年第一家店在台北西門漢口店已經有14年歷史了。

炸雞塊兒童餐 NT.110

兒子看到布丁馬上說要這個!

like! 炸雞塊

like! 玉米

like! 番茄

X 花椰菜 ; 兒子還說成是" 不喜歡高麗菜 " 哈哈 學習中孩子

 直接拿給我, 當我的配菜

因為兒子不特愛吃咖哩,請服務生小姐 "把咖哩醬分開放"

但學校的台式咖哩他吃,因為在學校他是不能挑食的 呵呵

自己用學習筷 吃得不錯!

炸雞綜合菇咖哩飯 NT.265

沒錯兒童餐的花椰菜跑到我的餐盤上了!

因為想吃菇類,再搭配一份蛋白質肉類,所以點這盤!

本來心想只吃白飯,但還是吃咖哩吃光光,飯沒吃完怕吃熱量破表 哈哈

然後,我真心不愛炸物,所以會很有耐心地 去皮!

另外,咖哩可以選擇--

-不辣. 微辣. 小辣. 中辣. 大辣. 重辣. 超辣-

我選不辣咖哩,但是還是有微微的胡椒辣!

而兒子對於胡椒很敏感  一點點就覺得 辣!

脆辣雞腿番茄蘆筍咖哩飯 NT.250

老公有加飯 +30  因為他很餓

據他所述雞腿排肉量偏少,男生需要量多肉的可能不是適合點這盤咖哩飯

或是可以選擇加點配菜

我後來再點一顆 水煮蛋 NT.20 哈哈   

 

最後我們的帳單! 10%服務費另計

| 店家資訊 |

地址 |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26號2樓

電話 | (03)-338-2546

官網 |  http://www.ichibanya.com.tw/MealIntro.aspx?index=2&page=0 (含菜單)

 

 

 

murmuring...其實是間有名的連鎖日式餐廳。但是我居然第一次吃。(因為女生愛漂亮,咖哩的人熱量高、油脂多,配飯會不知不覺吃下好多飯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Vie de 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