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學會騎電單車

為了可以接送兒子

我,一個從小在台北市成長的女孩,從未考慮過要會騎車的事

  

在桃園市,會騎車或開車是很正常的事

兒子還沒上學前,去參觀幼兒園、去家樂福、大潤發,大概走路花30分鐘的時間,

這邊的人都會很驚訝「你不會騎車?」「你走路來的?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但最終,我調整好我的心態,

為了兒子,我放下覺得騎車很危險的成見,開始騎車了

就從「騎電單車」開始!

 

它不需要機車駕照、也沒有機車那麼重(我怕我騎不動)

所以平時就會騎U-bike的我,很快就上手了!

 

 

每個禮拜四放學後,安排兒子去踢足球

昨天下雨,地濕濕的就停課了

 

兒子說,想吃布丁,我們就在回家路上,經過全聯超市

一如往常,兒子推著推車,放上購物籃,走向冷藏櫃,拿了義美布丁

然後,經過糖果區,他拿起最愛的漢堡造型軟糖,渴望的眼神,  

     

我沒有幫他買。

我跟他說,家裡還有沒吃完。等吃完了,再來買。

而事實上,他回到家也沒有吵著要吃軟糖,他已經忘了。哈哈

吃著原本想要的布丁,看著他喜歡的影片。非常開心呢!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Vie de 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