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氛叫人放鬆一天的疲憊、撫平煩悶的心情!

嬌生沐浴乳的香氣讓我憶起小時候洗澡的時光 ......

它不儘打造出嬰兒香氛甜甜的乳香,濃密的泡沫更讓寶貝享受沐浴時光

左瓶/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;右瓶/牛奶燕麥沐浴乳

左瓶|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

挑選給兒子沐浴使用。因為標榜「嬰兒」,且嬌生做嬰兒沐浴、保養產品起家。所以,當時要選購新的沐浴用品時,走到沐浴乳的放置架前,第一個念頭毫不猶疑的出現「嬌生」。不僅如此,它也是我小時候泡泡浴的美好回憶。


上圖/沐浴乳呈牛奶乳白色。按壓一下,可加水搓出泡泡,抹於全身。

下圖/或按壓一下到浴盆,加滿水,反覆用水瓢從高處往下倒水於浴盆中,形成滿滿的泡沫,給寶貝泡「泡泡浴」。 

右瓶|牛奶燕麥沐浴乳

左瓶使用了好一陣子,即將用罄。又到了要添購沐浴乳的時候!這次我還是相信「嬌生」對肌膚的呵護,有一定的信譽在。畢竟從我小時候到現在近三十年的歲月,始終屹立不搖。

但這次我選購的香氛,帶有蜂蜜香水乳液、大人愛好的香氣。沐浴時不儘帶來嗅覺上愉悅的享受。享受香氛氣味的同時,在觸覺上溫和卻感受其潔淨效果、呵護並滋養肌膚潤澤保濕進而達到修復乾燥肌膚效果。

這瓶沐浴乳香氛更富有奢華氣息!

🛀✨

嬌生的嬰兒香氛如實帶給我小時候感官上的愉悅記憶。這份享受又呵護的心情也想讓兒子感受,也分享給每天忙於生活的你。我的朋友們

Good night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Vie de 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