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家樂福舉辦的親子DIY活動。

八德店開幕後,我就辦了玉山聯名會員卡,因為想說會很常帶兒子去逛逛。(那時兒子才2歲吧)

也加了家樂福八德店的Line,不時會收到他們的活動訊息。

大概每周都會舉辦DIY活動。之前看到好幾個因為剛好時間都已安排活動,都沒辦法參加。今天下午剛好空著,所以就提前報名了!讓兒子可以DIY披薩

   

 

上圖/點擊網址並填寫家長跟小朋友的姓名跟手機號碼就報名完成了!但動作要快,通常一下子就會額滿。費用於當天提前30分鐘到服務櫃檯繳款即可。

下午到了現場我兒子一直嚷嚷不想做,也不想穿上小廚師的服裝,所以剛開始都是媽媽我在捏麵團。

後來麵團捏好了,問他要不要幫忙塗蕃茄醬糊,他說好。

  

然後,加上熱狗、玉米粒。最後,再撒上起司絲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

 完成了!準備要送進「窯烤爐」

  

媽媽我做了一個帽子的形狀 嘿嘿

   

小小廚師們一個接著一個地把披薩送進烤爐

  

烤四分鐘就出爐嘍!

  

現場廚師阿姨們,準備了切小塊的Pizza🍕給大家等待披薩烤好的同時來享用

烤好嘍!瞧你開心的模樣

 

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烤出來就沒有我原本捏好帽子的樣子了(媽媽哭)

最後,小廚師們大合照

   

還跑到旁邊玩足球遊樂器材(家樂福有些設施設置免費給顧客玩的)

   

兒子出門時還嚷嚷要帶著他的POLI波力玩具出門-行李箱造型。他就這樣拖著走,非常開心,彷彿走在機場裡要搭飛機出國似的(哈哈!)

  

 

瞧你開心的樣子!

 

 

 

 最後,再給今天的DIY披薩🍕拍個美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Vie de 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